JBI 實證護理全文資料庫

Joanna Briggs Institute(簡稱JBI),為全球領先的實證式實務(EBP)機構之一,JBI的實證基礎實務模式被醫療照護產業視為基準指標,鼓勵醫療照護專業人士採取有效的實證式實務方案,盡可能提供最高品質的患者照護。在JBI EBP Database包含7大文獻類型與14種主題類別,並且提供易於使用的EBP Tools可以運用,輔助醫療照護專業人士執行具實證性的照護步驟。



資料庫特色:
  1. JBI 清楚的提供醫護人員可以立即運用在臨床的作法
  2. 非提供冗長的治療方式比較與研究過程,適合臨床情境參考使用
  3. 在國際間醫療單位的使用經驗上,能確實地大大提高工作上的效率與病患安全
    (影音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nsWX1oPcMCA&feature=emb_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