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d 工具與資源中心

Ovid 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醫學研究平台,20 多年來一直是醫療保健的重要組成部分。Ovid 的旗艦平台是全球醫學、科學和學術領域的臨床醫生、研究人員、教育工作者和學生的首選。



Ovid 透過單一平台提供數千種全文期刊文章、電子書、資料庫資源和工作流程工具。Ovid 提供可客製化、具高品質的解決方案,與一流的技術工具完全整合,可提高搜索精確度和加快工作流程,提高研究效率。

Ovid 由屢獲殊榮的 20 多種語言的客戶服務提供支援,提供當今從事醫療保健工作的任何使用者不可或缺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提供一流的醫療、護理和相關健康內容、臨床決策支持工具、藥物資訊和患者監測、結構化文件和編碼、醫療術語、資料管理和系統操作整合解決方案、精準醫學研究工具和繼續醫學教育解決方案。

Ovid 工具和資源中心是快速回答各種行銷、培訓和客戶支援問題的第一站,包括以下服務:為圖書館客製服務、提供線上訓練時間表、快速參考指引和常見問題解答、即將到來的Podcast廣播、系統設置和自定義提示、行銷資源、螢幕截圖及網頁小工具等等眾多服務。

Ovid提供的Ovid 工具和資源中心提供的服務如下:

以下則為本站提供之相關使用說明資訊: